省教育督导检查组到我校进行校园安全综合督导检查

2024年3月26日下午,广东省教育督导检查组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例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消防栓、灭火器的配置情况,测试了火警报警系统的反应速度和准确性。他们对实验室的化学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废弃物处理、实验室的通风、照明、紧急冲洗设施等安全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验。检查组深入食堂厨房,对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分发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严格的检查,确保食品安全无虞。

检查组还重点关注了学院近期建设项目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他们对施工现场的围挡、警示标识、安全防护措施等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进行了询问。

省教育督导检查组对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为学院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指明了方向。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