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芳副校长带队随堂听课

2024327学校薛芳副校长带队深入课堂,与学生一起听取了生物与医药学院的仲梦婷老师的授课。为了让学生深刻理解并掌握实验室安全知识,仲梦婷老师采用了案例分析的方式,向学生们展示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课后,薛芳副校长与仲梦婷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对仲老师的教学内容和方法给予了肯定。认为仲老师的课程内容系统全面,贴近实际,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她强调,教师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她还建议将实验室安全管理与职业健康安全标准相结合,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养成遵守规章制度的好习惯。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