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前往廉江九中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广东省政府关于推动基础教育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扎实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支持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工作,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董事长宣承志一行于2024年3月28结对帮扶的廉江九中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宣承志董事长一行深入了解了九中的校园规划和建设现状,针对学校的实际需求,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宣承志表示,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将与九中共享学院丰富的教育资源,帮助廉江九中提升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双方就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达成共识,并制定了详细的实施计划。

                          

 

此次调研旨在为九中提供全口径、全方位的融入式帮扶,以改善其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共同探索教育均衡发展新路径。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