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学研合作推进会

2024年3月28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在图书馆7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产学研合作推进会。刘明贵校长、李晓豁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张佐营处长主持。

                        

会议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为主题。实训中心主任、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王达斌首先从国家政策导向阐明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并部署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新校外实习基地的工作及要求。

张佐营处长提出今年科研工作的重点将放在改革管理机制、拓宽科研项目申报渠道、重点加强科研平台建设3个方面。    

                     

李晓豁副校长部署了校企合作及科研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明贵校长对校在科研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刘校长强调,学校要加大科研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激励制度,推动科研和产学研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各二级学院。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