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陈健给全校学生开讲“思政第一课”

 

2024年327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以《奋楫扬帆新学期 青春绽放新时代》为主题给全校学生授课。陈健书记从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充分把握新学期的大学时光激励大家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在学业上实现新突破。

                       

 

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春天的象征意义,指出,春天代表着生机与活力,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学生们勤学苦练、奋力前行的大好时机。

                          

 

授课过程中,陈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时代之名立志”,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大局中,让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闪耀光芒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勇敢地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梦想。提倡“以勤恳之态立学”,鼓励同学们以勤奋的学习态度,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我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