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2024年3月26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举行“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学校副校长李晓豁主持论证会。校内外专家,参与起草规划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会。

                         

 

薛芳副校长建设基础目标愿景重点建设任务经费预算预期成效保障措施等多个方面,介绍学校创新强校建设规划的编制情况

                        

 

专家们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质询、讨论认为《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必要性和可行性把握得当,具有独创性和可操作性,对推动学校“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将发挥重要保障作用。

                         

 

刘明贵校长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整个评审过程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学校将按照“创新强校工程”分类指导意见要求和专家的论证意见,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建设规划力争在教育教学、教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突破,为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地址:广东廉江经济开发区78号 邮编:524400 招生专线:13729055555

Copyright © since 2006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粤ICP备12032275号